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养老金由旗社保局实行社会化发放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分享到:

  为加速推进我旗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程,旗社保局集中力量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各参保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待遇进行审核,顺利完成了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工作由财政部门向社保经办机构的移交。

  从6月份起,由社保局向全旗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发放项目内养老金,项目外退休费暂由财政部门负责发放,待准备期业务全部结束后,项目外退休费由财政部门拨付到社保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支出户,由社保局统一发放。

  6月份,我旗155家机关事业单位3958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已由旗社保局通过银行实行了社会化发放,共发放项目内养老金1722.53万元,社会化发放率达到100%,确保了及时足额将养老金发放到每个退休人员手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