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市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警钟长鸣安全永驻”党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分享到:

  年末岁尾,为了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单位责任,切实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激发党员的自豪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了解消防知识,通过与消防战士的互动学习,切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使党员更加清晰的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今天下午,市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市消防中队全体党员共同举办“警钟长鸣 安全永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消防官兵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每辆消防车的功能以及液压破拆工具组等器材装备性能参数,针对日常的消防基本常识讲解和应急事件处置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练消防器材的用途及操作方法。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消防队的荣誉室,学习消防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观看了记录短片,了解消防历史、荣誉和英雄官兵的事迹,聆听了中队官兵在灭火救援战斗中的英勇表现.在参观消防队军营(内务)中,党员们现场参观学习部队战士整理内务。

  最后,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党员代表以“我是一名党员”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通过与消防部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提高安全意识,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提升财政机关的工作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