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三项举措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财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站位“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把贯彻落实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整改、普遍整改、全方位整改,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动员部署。组织召开科右前旗财政局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财政局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积极履行整改责任,主动认领整改事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期限,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统筹安排落实。总体工作方案明确了9个方面16项问题的整改落实,细化了整改措施,逐项明确了责任领导、配合部门,整改时限,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扎实做好专项整改工作。在财政局党组的统筹安排下,财政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办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了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

  三是扎实有序推进,注重整改实效。根据局党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建立了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实行对账整改。财政局党组先后安排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紧盯整改工作进度,定期报告进展情况,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每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真改实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