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三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学习宣传常态化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董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分享到: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突泉县财政局通过加强学习与宣传,促进学习宣传常态化。

  一“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局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漫画等方式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同时将宣传与服务相结合,为群众解读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广泛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动员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营造了全民扫黑的强大声势。

  二“答”。组织局内干部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以考试促学习,在学习中掌握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三“看”。搜集政府网站、纪委网站等权威机构平台发布的全国扫黑除恶工作动态与真实案例,并及时转载至财政局工作群,加深我局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便于更好指导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