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9日,科右前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刘刚、财政局副局长韩彩莲走访慰问了财政局离退休干部。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鹰、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刘浩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感谢他们为前旗财政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对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群众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好评,老同志们都深感欣慰。他们表示,大家在百忙之中送来政府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祝愿科右前旗的明天更加美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