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减免中小企业房租政策积极为企业纾困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为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减轻中小企业负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减免中小企业房租政策,积极为企业纾困。

  一是细化政策措施。及时转发《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治区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相关工作的通知》,并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减免房租的实施主体、适用对象和减免期限等,细化减免房租办理流程,方便承租人快捷申请租金减免。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及时告知政策范围内的主管部门,督促有关单位做好政策宣传,实现应知尽知。

  三是严格审查认定。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严格审查承租方资格认定,确保实际承租方受益,杜绝了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推诿扯皮等行为。

  四是及时兑现减免。截至6月8日,减免承租我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及构筑物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4户,共计8.8万元,切实有效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