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积极参加金融合作交流活动,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邮储银行行长李瑞轩应邀请,带领由行班子成员及公司业务部、三农事业部总经理等组成的专家团队来突泉县开展金融合作交流活动。县政府耿天良县长会见李瑞轩行长一行,对邮储银行主动服务县域发展给予积极评价。强调邮储行要紧盯我县重大经济项目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持续支持突泉县经济发展。  

  县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宋泽海参加活动。对邮储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以牧业再造突泉、乡村振兴为切入点持续增加贷款投放量,扩大贷款覆盖面,以积极行动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县直部门对邮储银行推介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项目要深入研究,符合突泉实际的要主动对接推广落实。指出县金融办全程参与服务对接,为政府部门、企业和银行建立沟通、对话平台。

  李瑞轩行长介绍,为有效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求,邮储银行针对突泉实际开发出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牧业、“两米两牛”、饲草饲料、农资、土地流转平台建设、三医改革、创业就业等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通过下调贷款利率、扩大贷款额度、优化贷款期限,灵活运用抵押、担保、质押、信用等贷款方式,为突泉中小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双创人员、及智慧医疗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低成本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会后,邮储银行深入绿丰泉等“两米两牛”重点企业调研融资需求,为完善、强化牛产业链提供信贷支持方案。近期,将在突泉开展小微企业、合作社金融产品推介会。

  县农科局、扶贫办、人社局、就业局、卫健委、医保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代表各自的服务对象针对利率、额度、期限、贷款对象及信用贷款准入条件等问题进行问询和意见建议交流。表示要把本次活动内容向服务对象进行宣传,有贷款需求及时推荐给银行。邮储银行专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答复,将继续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做到更接地气。金融办对邮储行如何提升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突泉县金融办将协调县直各部门收集贷款需求,组织市场主体参加金融产品推介会。督促邮储银行简化手续、缩短流程,尽快完成达成合作意向的贷款投放。同时与盟级金融机构加强沟通,邀请来突泉开展对接活动,为落实盟行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营造积极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