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到盟财政局观摩学习绩效试点工作先进经验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分享到:

  为全面完成好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学习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7月13日上午,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副局长郑斌楠带领绩效管理和监督股工作人员一行到兴安盟财政局绩效管理和监督局观摩学习。

  兴安盟财政局副局长岳利才首先就全盟财政绩效工作目前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全力支持乌兰浩特市绩效试点工作的开展,随后绩效管理和监督局局长周家富详细介绍了兴安盟财政局绩效试点工作的工作亮点及进展情况,最后乌市财政副局长郑斌楠汇报了乌市绩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观摩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全区预算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如何打造本地区绩效工作亮点,如何做好预算绩效工作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如何做好绩效试点展览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预算绩效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式进行了研究探讨。

  通过本次的观摩和学习,对下一步做好乌兰浩特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试点工作,从政策制定上、整体规划上形成了具有操作性强、可复制、易推广的工作模式新思路,为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下一阶段探索预算绩效管理新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