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举行全市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培训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分享到:

  8月26、27日,阿尔山市财政局按照自治区要求,召开了全市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培训,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由金财公司软件工程师传达了自治区对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建设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强调了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上线的意义及重要性,详细讲解了2022年预算编制软件操作流程及新系统上线后预算编制规则的区别与要点。通过本次学习,各预算单位对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2022年预算编制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统筹推进预算执行一体化系统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