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全力打好财政系统“大比武”开局战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分享到:

  为打造一支政治好、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财政干部队伍,按照《兴安盟财政系统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突泉县财政局第一时间对“大比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落实“大比武”行动作为提升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推进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显著提高的重要举措。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重视为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大比武”活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突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班子会议,进一步细化“大比武”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全力推进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二是营造比武氛围,提升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大比武”全过程。一方面,围绕统一题库、精品授课、业务交流持续提升岗位技能,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重点在综合、法制、税政等21个财政业务模块开展,集中精力做好迎接大比武的每一项工作。另一方面,建立日常化学习、常态化练兵、以考促学、以比验兵、督导考评、结果运用6项机制,确保“大比武”活动与日常工作统筹推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全面备战训练,增强使命感突泉县财政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鼓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积极报名参赛,在大考中展现整体能力和水平通过各股室推荐业务骨干参与集合模块学习,组成“大比武”学习先锋队,集中对21个模块进行学习每月进行一次队内竞赛激发全局干部学习热情。形成“注重学习、注重能力、注重人才、注重实干”的鲜明导向,推动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显著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