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全国“三刊两鉴”宣传征订工作座谈会在我盟召开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财研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分享到:

  

  

  

  全国“三刊两鉴”宣传征订工作座谈会在我盟召开

  为了不断提高《中国财政》、《财务与会计》、《财务研究》及《中国财政年鉴》、《中国会计年鉴》的编纂质量,切实做好财政宣传工作,积极为财政经济服务,中国财政杂志社在我盟召开为期两天的“三刊两鉴”宣传征订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中国财政杂志社发行处主办,参会的主要有18个财政厅(局)分管财政宣传工作的相关领导及具体负责“三刊两鉴”宣传征订工作的同志。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由丛建华总会计师带队,参加的有内蒙古财政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陈世杰、财政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苏春平。

  9月15是日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中国财政杂志社副社长方向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丛建华同志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致欢迎辞,向出席和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国财政杂志社长期以来对内蒙古财政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从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及内蒙古财政走过的70年历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和内蒙古财政。接下来中国财政杂志社社长徐国乔同志就《三刊两鉴》宣传征订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财政科研战线同志过去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年的工作做出要求,对互联网高速发展对纸制传媒的冲击准备各种应对措施,希望大家也能多献计献策确保《三刊两鉴》是我国财政宣传、传播知识、交流信息的重要阵地地位。最后,代表们就《三刊两鉴》的撰稿、宣传征订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同时也对期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期刊对基层财政、财务人员的指导性、实用性能进一步提高。

  两天的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基层财政人有机会互相交流多年的财政科研经验,对今后财政科研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希望《三刊两鉴》越走越远,永远伴随一代又一代财政人成长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