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预算编审中心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4日,兴安盟财政预算编审中心全体党员前往乌兰牧骑宫参观了兴安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变迁的图片展。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经历了沧桑巨变,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兴安盟在这四十年的重大历史变迁中也不断将崭新的面貌展示给世人。此次图片展共分为殷切关怀、开放序曲等9个单元共500余幅图片,系统的展示了兴安盟四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四十年来,我盟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始终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的重任,同时,我盟聚焦脱贫攻坚,不断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生态文明、教育、经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预算编审中心全体党员在此次参观中,被眼前的画面所震撼,同时也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预算编审中心全体党员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兴安盟的建设增砖添瓦,贡献绵薄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