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办好民生实事、提升财政服务质效,5月10日,兴安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科右中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及时掌握基层工作的新情况,发现群众身边的困难事,为基层出实招、解难题。

  调研组一行深入科右中旗新佳木嘎查秸秆转化厂通过实地察看、询问、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营现状、急需财政部门解决的问题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同科右中旗政府及苏木主要领导召开座谈会。新佳木嘎查负责同志介绍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李妍局长强调,要争取将新佳木苏木纳入科右中旗乡村振兴试点范围,盟财政局将认真组织研究,为新佳木苏木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李妍局长还指出,要紧盯上级政策支持导向,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争取项目和政策倾斜;要多渠道筹集资金,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及农户自身投入,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