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关爱儿童,情暖特教”暨“我为群众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分享到:

  1

  6月17日,兴安盟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来到盟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情暖特教”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购买捐赠牙刷、香皂、洗发水等生活用品,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2

  活动以《团结就是力量》的手语歌曲开始,支部党员代表和特校的学生们一同演绎了激情洋溢的奋斗之歌,互动过程中深刻体会着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随后,特教学生表演了诗朗诵《美丽的红城我的家》,由本校教师原创,情真意切的展示了特殊儿童对家乡的热爱,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3

  随后,特校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绘画、陶艺、纽扣和珠串课堂,看着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做着手工,观察到孩子们在艺术上的独特洞察力,党员们心理产生了慰藉之情。此外,学校还设置了烹饪、洗车等课程旨在锻炼培养高年级学生的生存技能。

  4

  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力所能及的送去需要的物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精英能够参与进爱心捐赠队伍,充分利用资源关爱儿童,回馈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