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观红色话剧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10月21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观红色话剧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革命历史话剧《北上》,重温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

    话剧《北上》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诚邀并护送香港三百多位民主人士北上东北解放区“民主建政、协商建国”的曲折艰辛历程。该剧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史,通过小人物串联起大事件,突出展现了中共基层党员及著名民主人士在“北上”历程中的初心与使命,充分体现革命战士及仁人志士的献身精神与家国情怀。

  观看北上

    整部话剧凝重洗练,气势恢宏,带给现场干部职工强烈的视觉冲击、心灵震撼和情感升华。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这次演出既是一场高雅艺术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气概、视死如归的信念、斗争到底的精神震撼人心、感人至深,要紧紧跟随先辈们的足迹,牢记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把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履职实效,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