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全盟政府购买服务业务培训班

来源:兴安盟财政局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盟政府购买服务业务水平,切实规范政府购买服务管理,12月19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在乌兰浩特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礼堂举办全盟政府购买服务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会议模式进行,各旗县(市)财政局分管局长及科室负责人、各行政单位业务骨干及综合股全体干部共计4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219172914

  为组织好本次培训,保证培训效果,兴安盟财政局综合科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在充分征求各旗县(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培训内容,特邀自治区财政厅综合处张晓庆主任前来授课。培训从充分认识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正确理解政府购买服务的科学内涵、规范有序实施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持续深化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等4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当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形势和工作特点,围绕当前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详细解读了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相关政策,并进行系统讲解。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既有普遍性的理论知识,又结合工作实际,课程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交流充实到位,对进一步做好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启发意义和实践价值。

  下一步,兴安盟财政局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注重成果转化,实现以学促干,切实提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水平,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