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直播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分享到:

  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5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第17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主题教育第17期直播培训 (2)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清泉同志以《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题作专题讲座,从认清重大意义、明确总体要求、确定调研内容、制定调研方案、开展深入调研、坚持党性要求、写作调研报告、衡量调研标准等8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财政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核心要义,坚持好、运用好、传承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四下基层”工作走深走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