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分享到:

  “七一”到来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日下午,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为财政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盟财政局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刘春元局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严格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继续深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和发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建设。通过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激发财政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共同推进财政事业实现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刘春元局长强调,要明确“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基本目标和基本要求。把握“怎么学”、“学什么”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

  刘春元局长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踏踏实实的学、循序渐进的学、全面系统的学。同时,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意识紧密结合,做到工作开展与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持续推动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工作作风不断好转,带动财政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为实现全盟财政工作顺利开局而凝神聚力、厚积薄发,以优异成绩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