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提升服务质效 从日常业务做起

——浅谈国库集中支付业务 刘彬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盟财政局组织第六次科长讲坛,盟财政局国库集中收付局副主任刘彬以“提升服务质效  从日常业务做起”为题,浅谈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刘彬首先讲解国库集中收付局工作概况及业务流程。国库集中收付局办事大厅分设三个部门,以方便100多家盟直单位日常支付业务;详细讲述了电子和纸质的支付业务流程。其次,对预算单位办理填报和业务科室签批要素注意事项的业务流程进一步讲解。

  2017年国库集中收付局进一步改革和在创新中完善工作流程,业务流程审核设置了AB岗,启用电子化管理系统和首家采用了电子签章,增配了便民服务大厅办公用品,更好的方便了预算单位办理工作的需要。通过改革创新,提升了中心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了财政人的良好形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