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财政局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盟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政治学习,由办公室主任王印领学《内蒙古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外出和公务接待监督管理办法》、《关于强化责任落实营造中秋国庆良好节日氛围的通知》和《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案例》。

  学习要求我局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外出和公务接待监督管理办法》,加强公务外出计划、公务接待、接待用餐等管理。

  最后领学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案例》宣传读本,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要求我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以此次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