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弱势群体生活实际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盟财政局党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贫困户活动。

  1月30日上午,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带领盟财政局副处以上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到盟财政局帮扶点巴颜高勒镇石头井子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石头井子村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和慰问金,并与石头井子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

  慰问中,慰问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贫困原因及存在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座谈会上,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汇报,慰问组表示,对石头井子村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我们表示欣慰,扶贫成效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石头井子村的发展,在巩固帮扶成效的基础上,突出注重完善长期的帮扶机制,注重发展优质的帮扶项目,实现村集体经济的持续稳定增收。

  1月31日-2月2日,盟财政局副处以上领导带队,组成9个慰问组,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元同志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刘玉贤、孙泽浦家,与他们促膝相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局的财政事业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6日上午,盟财政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世沨,副局长赵永旭同志带领干部职工来到盟财政局“三地联动五城同创”包联社区—铁西街钢花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同时亲手将米、面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送上财政机关全体干部的一片爱心,

  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