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组织了“七一”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收付局党支部书记许哲同志主讲,收付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的学习。课上,收付局党支部书记许哲同志分享了《向习近平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有利于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找到正确的方向、道路和着力点,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利于用正确的方法观察和思考问题。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较强,对收付局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的理想与初衷,并表示今后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应用于日常工作中,把对党的热爱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奉献,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