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预算编审中心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2018年度兴安盟财政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兴财党委(2018)78号)要求,结合预算编审中心的实际,2018年12月下旬,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书记关晓晶同志进行了认真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按照文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既要就抓党建情况向上级党组织述职,又要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述职。2018年12月20日,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书记关晓晶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

  

  在述职中,关晓晶同志总结了2018年度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开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为党支部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思路。2018年度,预算编审中心党员干部们在属鸡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预算编审中心党支部将更加认真的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紧跟财政局机关党委的步伐,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