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监督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分享到:

  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2019年4月2日上午,监督所党支部全体职工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在庄严的人民解放战争烈士纪念塔前整队肃立,齐声高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解放战争烈士纪念塔鞠躬致敬。然后来到革命英烈纪念堂,在工作人员充满豪情的讲解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栩栩如生展现在大家面前。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而牺牲生命、奉献热血的伟大事迹,震撼着每一名同志的心灵。感慨现在的和平和美好生活得来不易,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将无私奉献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弘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把革命精神融入到财政事业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