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参加“不忘初心 携手奋进 争做新时代财政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8月16日下午,财政监督所全体党员参加了兴安盟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市财政局党支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 携手奋进 争做新时代财政追梦人”观摩城乡建设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往的第一处观摩点是天骄天骏旅游度假区,全体党员首先在盟财政局副局长唐世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该景区是乌兰浩特市发展全域旅游的“拳头”品牌,也是乌市实施“城市双修”,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项目。景区内格桑花争奇斗艳,天骏廊桥逶迤秀丽,汩汩清泉沁人心脾。之后参观了义勒力特镇敖包山稻田风景区和乌兰哈达镇三合朝鲜民俗村。各位党员认真倾听讲解,了解产业创意的发展远景、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给当地居民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党员深深感受到财政资金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给老百姓带来的经济效益和幸福感、获得感的提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无暇了解城乡变化的财政干部们对乡村发展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看到越来越美的乡村,村民的笑脸,党员们无比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好每一笔财政资金,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造福兴安人民而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