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组织观看“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作品展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

  10月22日,国库集中收付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展览全面展现了兴安盟在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发展成就和变化。

  走向小康生活,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和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展出内容分十个单元模块聚焦党中央亲切关怀、经济高质量发展、民主政治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文化繁荣兴盛、社会和谐稳定、决战脱贫攻坚、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大事要事,生动再现了我盟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全方位、多角度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盟委、盟行署团结带领全盟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参加观看兴安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品展不仅激励了全体党员扎根兴安、热爱兴安、建设兴安的决心,更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由衷的为自己是兴安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