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作动员讲话,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时值建党百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永葆初心使命、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坚定信仰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固本之道,是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重任的战略之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永葆财政“政治机关”本色。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抓紧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融合起来、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要紧扣悟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紧扣讲政治,以“两个维护”为根本原则谋划和推进工作,增强以“政”领“财”意识。三要紧扣观大势,发挥好财政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导和支撑作用。四要紧扣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加强民生保障,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要紧扣御风险,以系统思维应对和化解好当前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债务压力、养老金压力、基层运转压力。六要紧扣葆本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财政干部队伍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学,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心投入。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学用结合有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好兴安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服务和保障我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