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石榴花开献祖国 籽籽同心皆向党 ——兴安盟财政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兰浩特蒙古族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1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走廊文化、教学成果展厅、劳动教育基地、蒙药文化基地、创新教育基地、书画基地、校史展览室等场所,同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开积极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认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效果显著,取得了预期效果。

  2

  大家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是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保证。作为财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籽籽同心皆向党”的赤诚和激情全力推动我盟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