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财政巾帼建功新时代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妇女节主题花艺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分享到: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第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财政系统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兴安盟财政局开展“坚定跟党奋进新征程,财政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系统内近100名妇女同志参加活动。

  兴安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兰芳同志为全体女干部、女职工送上祝福,赞扬了过去一年全体女干部、女职工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发挥的“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在插花活动中,能够放松身心,享受创作的乐趣,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把这份美好和热情带回到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现场,花艺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详细讲解了中式插花的基本技巧,并进行现场演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地构思造型,用灵巧的双手将各色花卉配以枝叶点缀,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作品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愉悦了身心,也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交流沟通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多年来,兴安盟财政局以庆祝“三八”节为契机,开展特色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营造了关心关爱女同志的氛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广大财政女干部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时代财政干部风采,为兴安盟财政事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