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 《泪光中的妈妈》

来源:科室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3月15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泪光中的妈妈》。

  1265885336

  

  影片《泪光中的妈妈》是由自治区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摄制的家庭教育公益电影,讲述了三个不同类型的家庭,三个母亲与儿女,在不同亲子关系的纠葛碰撞中,最终感悟了爱的情感与相互尊重,是一部关注青少年和儿童健康成长的影片。影片以其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深入人心的主题内容,生动展现了家庭教育对个体成长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引发了干部职工深深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思考。讲述新时期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观影后,大家深受影片故事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科学家教知识,培育正确立德树人家教理念,履行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守护人。下一步盟财政局将继续以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工作着力点,继续关注和推动妇女和家庭教育工作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